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研支团开设兴趣班拓展孩子篮球技能

 

2022-12-01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近日,海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云南省洱源县文强中心完小开设篮球兴趣班,对学生的篮球运动意识、篮球技战术、体质健康进行培训。

  研支团成员依托学校广播站进行兴趣班宣传报名,通过体能测试对兴趣班成员进行了选拔。在培训课上,研支团成员宋云涛和李镇东对篮球运动规则以及运动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带领成员们进行了运球、上篮的动作讲解与训练。研支团成员利用周五的课后时间,为成员们讲授了篮球热身运动、传球和运球的技巧与方法,并带领成员们进行罚球投篮练习,以及全场三角进攻的传球训练。

  研支团成员表示,除了最基础的投篮、运球、传球训练外,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成员们进行体能训练、身体矫正训练、平衡训练、器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心理素质训练,让他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