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助力克什克腾旗召开团代会

 

2022-11-24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0日--11月21日举行。会议期间,江苏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团成员作为大会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奉献了青春力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克什克腾旗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大会现场。江苏科大研支团供图

  11月20日上午,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协助团旗委完成了代表签到工作。在报到处,研支团成员积极服务、耐心解答,为前来报到的代表介绍大会议程。在大会开始前夕,研支团成员李金澄、张清芳积极投身大会的筹备之中,协助团旗委布置会场并完成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

  11月20日下午,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大会预备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等8项会议依次召开。研支团成员张清芳、李金澄分别负责第一代表团、第四代表团,做好各位代表的前期联络工作、会议现场记录工作等。

  大会期间,研支团成员李金澄担任大会计票人,与监票人一起完成了大会的发票、计票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江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佘顾雨 李金澄)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