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2-07-07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岛科技大学已连续10年组建研究生支教团,派遣99名研支团成员奔赴宁夏银川、宁夏彭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等西部教育薄弱地区,开展支教服务。

  目前,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已完成系统培训,将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奔赴西部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研支团成员们表示要在奉献中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该校第24届研支团成员情况如下:

  张天一,男,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学校。本科期间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等荣誉,多次获得奖学金。张天一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计1000余小时,是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支教宣言:路远情长,山海无惧;凡心所向,一苇以航。用初心暖童心,以实际行动做好孩子们的筑梦人。

  杨昀昊,男,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队长,服务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学校。本科学习期间曾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支教宣言:以青春之火,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杨泽霖,男,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成员,服务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学校。学习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心生热爱,奔赴山海。愿成为一束微光,用一个人的责任点亮更多孩子的未来。

  缪潇玄,女,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成员,服务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学校。本科学习期间,获多项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此外还多次参加青岛马拉松、青鸟计划、爱心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治愈,奋进,新鲜,进步,生命因为热爱,才会精彩。

  公维瀚,女,共青团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成员,服务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学校。学习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拿稳接力棒,走好支教路,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王一帆,女,共青团员,青岛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银川分队队长,服务地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中学。学习期间,曾任学校广播站站长,获得多项奖学金。此外还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使命,奉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