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大新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考核会

 

2022-07-06 14: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梁海欣)为总结一年来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状况,推动激励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基层、尽职尽责、成长成才,7月4日上午,大新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2021-2022年度考核会议,团县委书记赵娇丽及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志愿者们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自我能力的提升和学习收获进行述职,并在交流发言结束后相互进行民主测评。

  团县委书记赵娇丽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许。她希望续签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搏击者,为建设西部添砖加瓦;希望离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做好工作交接,办好相关离岗手续,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大新县桃城消防救援站青年骨干对志愿者们开展应急管理、紧急救护、用火用电安全等安全自护培训,切实增强志愿者们的防范意识、提高预警预防和应变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