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2-07-04 14: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共有27人,其中男生8人,女生19人。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们将奔赴湖北恩施、贵州余庆、贵州紫云、云南牟定、新疆博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开展一年的支教服务。

  李瑞浩,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张家口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余庆分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期间曾获校长奖、国家奖学金等,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校三好学生、校科创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

  支教宣言:融入大局,做好主业,传承博雅,奉献进步。

  李显洪,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随州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恩施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科创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及奖项30余项。

  支教宣言:支出精彩,教出未来。

  王奕佳,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滨州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紫云分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曾获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海外学习交流奖学金、博雅银桂奖学金、树人奖学金等荣誉,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及校勤工助学积极分子。

  支教宣言:“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与研支团同行的这条路上,始终如此。

  翁艾迪,男,中共党员,河北石家庄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云南分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曾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2020年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赛会志愿者、“桂苑之歌”爱心公益奖学金等30余项校级及以上荣誉。

  支教宣言:青春以爱为名,志愿砥砺前行。

  段雅芳,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德州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新疆博乐分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曾获校博雅丹桂奖学金、校集体奖学金一等奖、党校优秀学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信管之星”领军人物等荣誉。

  支教宣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李轩,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北荆门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新疆兵团分队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先后获评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校科创活动积极分子、校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等40余项荣誉称号与奖项。

  支教宣言:拔节孕穗,铸魂育人。全心全力,无问西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