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研支团在武宣实中开展创意编程大赛

 

2022-06-21 14: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宇航 吴兆海)为推动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孩子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的学习、探索和实践,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举办首届创意编程大赛。

  福建农林研支团在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青少年图形化编程培训”百人课堂。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300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若干,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彰。

   福建农林研支团四名成员受聘为武宣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开展支教服务工作以来,研支团成员们受聘为武宣县科技辅导员,参与实验中学的科技兴趣小组,并担任指导老师,在课余时间同实验中学的科技教师面向全校学生普及教学图形化编程、phthon编程课等,加强学生科技教育,培养学生科学兴趣、创新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