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大研支团开展演讲比赛促中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2021-10-13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演讲朗诵能力,10月10日,兰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联合石屏县第二中学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活动。

  10月10日,兰州大学第23届研支团云南分队联合石屏县第二中学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赛选手共29名,分别来自高一不同班级。赛前,他们从撰写、背诵演讲稿到临场练习、彩排,为比赛做足了准备。赛中,他们精神抖擞、各展风采,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发奖状。

参加演讲赛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演讲活动,在提高朗读演讲能力的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为推动他们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