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川县项目办开展座谈会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0-06-29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进一步做好做实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近日,四川省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并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并开展端午慰问活动。图为青川县项目办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青川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围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总结了自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在了解了志愿者们近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之后,团青川县委书记李小萌强调了端午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志愿者要做好出行报备,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居住安全,注意汛期安全防范,提高自护意识和自护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安全健康。最后,她代表项目办为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