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印江团县委春节前深入基层慰问志愿者送温暖

 

2020-01-16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李川)2020年农历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掌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让扎根在基层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近日,贵州省印江团县委书记甘岁月带队分别深入印江县朗溪镇、罗场乡、缠溪镇、杨柳镇、洋溪镇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0年农历春节前夕,印江团县委书记甘岁月深入乡镇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印江团县委 供图

  走访过程中,甘岁月与西部计划志愿们进行了座谈。甘岁月实地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志愿者们畅言了服务以来的收获、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对项目办工作的建议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甘岁月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一一解答了志愿者们遇到的问题及困惑。最后,甘岁月向志愿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图为印江团县委在洋溪镇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印江团县委 供图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支教团成员丁子涵说:“团县委给我们发放了许多印江的土特产,给予我们家人般的温暖。感谢团县委这个大家庭,祝大家新年快乐!”

  据悉,慰问活动中,印江县团委为在印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对联、苕粉、水杯、茶叶等慰问品。接下来,团县委还将分别带队深入乡镇(街道)实地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