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支团完成支教实习任务

 

2019-12-09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裴林茹 向绍俊)12月6日,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实习总结会在武汉科技大学青春驿站培训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谭武全以及第八届研支团的全体成员们参加了会议。

  12月6日,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实习总结会召开。图为参加实习的研支团成员在武汉市钢城第一小学合影。 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12名研支团成员从实习内容、实习心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依次对自己在武汉市钢城第一小学近一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次实习是武汉科技大学校团委为了增加研支团成员的从教经验,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谭武全希望研支团成员总结实习经验,提升从教技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团结协作,做到为人师表,实现教书育人的目标,彰显武科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会议通过研究生支教团的分享经验,让成员们相互之间有了学习、改进的空间,进一步了解了支教的工作情况,为将来的支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研支团成员向绍俊说:“一个月的教学实习,让我明白了教书育人真的是一门大学问,也理解了做一名老师容易,但做一名好老师的难处,之后定会更加努力,为将来的支教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