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青川县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秋冬行动迎国庆

 

2019-09-23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四川省青川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国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暨深化“靓在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9月20日,青川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暨深化“靓在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图为志愿者在路旁捡拾垃圾。青川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拿着火钳或木棍,沿着路边拉网式捡拾清理路旁和水沟里散落着的食品袋、塑料薄膜、废纸等生活垃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爬上山坡,捡起散落的垃圾。

青川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员在活动结束后合影。青川团县委 供图

  “干干净净迎国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入推进“靓在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的生动实践。志愿者们表示,将呼吁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列中,不乱丢垃圾,作好垃圾分类处理,汇聚小小善举,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新时代农村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