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聊城大学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2019-05-10 17: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5月9日下午,聊城大学团委、聊城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5月9日下午,聊城大学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图为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走访各咨询台。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美丽中国梦,青春志愿行。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乔丙武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各咨询台,详细了解各学院西部计划开展情况并查看宣传材料,对宣传招募咨询活动的安排以及展台的精心布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项目办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政策,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的疑问困惑;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投身西部计划,在奉献中实现价值、收获成长,为聊城大学“西部计划”的靓丽名片增光添彩。

图为聊城大学校园内火热的咨询现场。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在现场分发精心制作的宣传海报、招募说明书、报名流程图、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特色明信片等资料,各学院讲解员与现场学生热烈交流,积极引导同学们接过历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接力棒,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时代洪流,实现人生价值。

聊城大学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现场学子载歌载舞展现西部情。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倾情上演。维吾尔族舞的表演者们用优雅的舞姿展现西部风情,把观众带入了一个西域神幻的异域之境;“校园十佳歌手”王梓源的一首《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心声,以青春谱写希望的旋律,以热情奏响发展的凯歌,充分展现聊城大学青年学生参与西部计划的热情。

  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按照《聊城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多平台、全方位发布招募信息,营造浓厚的西部计划氛围,奏响新时代“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的青春之声,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