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优秀志愿者赴冀巡回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2019-04-11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李川)“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深情地讲述着自己大学毕业怀揣梦想,响应国家号召,奔赴祖国西部边疆开展志愿服务,留疆工作,结婚生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同事关心、领导培养,一步步成长发展的经历。

  巴州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赴河北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图为宣讲团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首场报告会。巴州团委 供图

  日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党委组织部、团委组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巴州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赴河北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近日,首场西部计划巴州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现场300余名学子聆听了宣讲。

巴州优秀志愿者与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巴州团委 供图

  报告会上,6名志愿者与在场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成长与收获、留疆选择,与现场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车恒就报名、岗位设置、就业、生活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为巴州优秀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合影。巴州团委 供图

  据悉,此次巴州优秀志愿者宣讲团成员经过项目办的层层筛选,最后确定由6名在岗志愿者和两名留疆志愿者组成。他们将在河北省石家庄、保定及沧州等26所高校进行典型事迹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