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永川区项目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西部志愿者

 

2019-02-02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郑凯航)春节将至,为了及时掌握在重庆市永川区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2月1日,永川团区委副书记、项目办负责人车开强一行对在岗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

  永川团区委副书记、项目办负责人车开强一行对在岗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永川区项目办 供图

  走访过程中,项目办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物资,实地查看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志愿者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办要求志愿者们注意住宿用水电气安全,过节期间交通出行安全,节假日防火防盗,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等,遇到问题要加强跟项目办沟通联系,正常履行请假、离岗等手续。

永川团区委副书记、项目办负责人车开强与志愿者进行谈心。永川区项目办 供图

  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坚定意志,扎根基层,加强学习,为永川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