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举办座谈会携手河西学院学子助推西部计划

 

2016-09-27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举办了河西学院与巴州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工作交流座谈会。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河西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德祯同志一行5人,州教育局、州人社局、州卫生局、州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库尔勒市团委、巴音学院团委、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州直志愿者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旨在河西学院与巴州各项目县共同做好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推进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上,俞淑英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实施的情况和针对大学生志愿者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提出加强巴州各县项目办与河西学院合作的意见建议。六名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建设美好巴州的青春感受。库尔勒市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库尔勒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和工作情况。徐德祯代表河西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西部计划项目建设实施的情况,就共同做好志愿者管理与服务工作及进一步推进巴州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河西学院考察调研和交流座谈会,河西学院将会与巴州团委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加强沟通交流,让更多河西学院的优秀青年来到新疆,扎根西部,服务巴州,为新疆巴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