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教师节东北农大研支团开展献花活动谢师恩

 

2016-09-12 15: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姜佳奇)花开九月,桃李芳菲。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龙里县第三中学和龙里县第四小学精心组织了“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庆祝教师节献花活动,给老师们献上学生们的诚挚祝福,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分组织开展“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庆祝教师节献花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分组织开展“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庆祝教师节献花活动。图为龙里县完全民族中学活动现场。姜佳奇 供图

  活动当天,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龙里县第三中学和龙里县第四小学的同学们就已经手捧康乃馨守候在学校门口,用手中的一支支鲜花传递对全校教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另外,东农研支团还精心制作了“感恩教师节”条幅,教师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字留念,校园中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图为龙里县第三中学举办教师节鲜花活动现场。姜佳奇 供图

图为龙里县第三中学举办教师节鲜花活动现场。姜佳奇 供图

  同时,同学们还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老师节日的祝福,发自内心的亲切问候,质朴的自制贺卡,漂亮的手工作品,都倾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而比平时更认真守纪的课堂,更响亮动听的读书声,更整洁漂亮的作业,让龙里民中的老师感受到了身为人师的成就和幸福。

  愉快的教师节只有一天,但教师敬业爱生,孜孜以求却是一生一世。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龙里的园丁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桃李芬芳,催开百花齐放。一束鲜花,一句祝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再次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如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