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叶城县团委召开2016年新志愿者欢迎会

 

2016-08-02 09: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思怡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见习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蔡丽萍)为提高志愿者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志愿者归属感,7月30日上午,叶城县团委在县委宾馆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7月份志愿者工作例会暨新志愿者欢迎会。2014年、2015年、2016年新老志愿者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老志愿者分别进行了热情的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同时,为使新志愿者更好的适应环境,促进志愿者间的交流交融,叶城县团委还安排了新老志愿者“一对一”结对子活动。叶城县团委书记封利对新志愿者进行了叶城县概况介绍,并针对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简单培训,她还希望新老志愿者在叶城能够发挥自身所长,努力工作,发光发热,为叶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6年叶城县新增志愿者15名,其中包括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4名,疆内高校志愿者8名,疆外高校志愿者3名。目前,叶城县共有3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财政局、气象局、团委等23个单位参与支教、基层法院、基层社会管理等岗位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