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巴州项目办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陈家乐送行

 

2016-07-28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2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为结束服务期的志愿者陈家乐送行。

  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参加了送行会并为志愿者陈家乐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赠送纪念品。俞淑英希望陈家乐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继续“做新疆的宣传员、做巴州的代言人”,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真正的新疆、真正的巴州。

  陈家乐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感受和收获。他表示,在巴州的服务经历将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他曾成长过,也收获过,今后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他都会将志愿精神铭刻在心里。最后,州团委全体干部与志愿者陈家乐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