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项目办召开2016西部计划派遣工作协调会

 

2016-07-25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做好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西部计划培训派遣工作,近日,巴州项目办组织召开2016年西部计划派遣工作协调会。会议就做好2016年巴州西部计划培训派遣工作,保障西部计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上,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同志介绍了巴州西部计划的实施情况,并就2016年西部计划培训派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项目办及各服务单位要从培养与使用并重的角度出发,做好志愿者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要严格要求、管理志愿者,帮助志愿者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志愿者安排住宿,提供基本生活保障;要给予志愿者人文关怀,让志愿者安心服务;要定期召开志愿者例会,开展志愿者教育、培训、拓展、文体等活动,使志愿者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巴州的志愿服务工作和生活当中。

  会议还就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单位的意见,听取了相关单位参会同志关于加强志愿者规范管理和健全志愿者引入、使用和流出的建议。各相关单位参会人员表示,西部计划项目的实施,为巴州人才队伍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各单位都应大力支持西部计划,争取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让更多的志愿者留在巴州、扎根巴州、建设巴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