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建西部建设志愿者举办庆七一诗歌诵读会

 

2016-06-30 14: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崔蕴博 李欢)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6月28日,中建西部建设奎屯公司志愿者举办了以诵读中华优秀经典诗文为主要内容的“庆七一 抒党情 颂党恩”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活动紧扣主题,通过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诵读,抒发了广大青年志愿者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党、献身祖国的美好情怀,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中建西部建设奎屯公司志愿者举办“庆七一 抒党情 颂党恩”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中建西部建设奎屯公司志愿者举办“庆七一 抒党情 颂党恩”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图为活动中志愿者在党旗前进行宣誓。李欢 摄

  穿岁月风涛,伴历史云烟,诵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诵读会在诗朗诵《颂党恩 跟党走》中拉开序幕。诵读者声情并茂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之美。诵读与配乐、舞蹈的完美结合,又把大家带入了浓浓的诗情画意中。在聆听一篇篇美轮美奂的经典诗歌的同时,广大青年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诗歌文化的魅力和民族精神的震撼。活动在全体党员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通过组织职工参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青年加深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热爱并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信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中建西部建设奎屯公司总经理高飞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