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温宿县志愿者:浓浓米棕香 志愿一家情

 

2016-06-14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迪 李洋洋)为营造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交流交往交融,让他们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端午节,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宿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了一场“浓浓米棕香 志愿一家情”主题活动。

温宿县团委组织志愿者举行“浓浓米棕香 志愿一家情”主题活动。图为志愿者在活动中做菜。温宿县团委 供图

  温宿县团委组织志愿者举行“浓浓米棕香 志愿一家情”主题活动。图为志愿者在活动中做菜。温宿县团委 供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自己做菜,有西红柿炒鸡蛋、韭菜炒鸡蛋、蘑菇炒肉......,来自内地的志愿者还体验了烤羊肉,同时,志愿者们还相互配合,一起自助烧烤,感受了“志愿一家亲”的温暖和互帮互助的和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烹制,一道道美味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动手的“成果”,一边拿出自己的压轴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讲笑话,当耳边唱起那首难以忘怀的“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志愿者们都陷于往昔美好的回忆。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转眼一年的志愿服务期即将结束,一部分人要离开这里,离开我们,希望在温宿生活工作期间能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在未来的征途中大家一切顺利、生活幸福......”温宿县团委副书记王迪说。

  本次活动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鼓励志愿者要不断提升在异地生活的能力,大大增进了温宿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