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暖冬行动为贫困生送物资

 

2018-11-28 08: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望谟县开展暖冬行动,共计为10所学校776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暖冬物资。

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望谟县开展暖冬行动为776名贫困学生送去暖冬物资。

  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望谟县开展暖冬行动为776名贫困学生送去暖冬物资。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始前江西师大研支团队员们进行了调研,确定了暖冬行动帮扶的学校和具体学生名单。23日,在队长任倩倩的带领下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先后前往平洞街道坝奔小学、打易镇中心小学打闹湾校区、打易镇二泥小学、乐元镇董万小学、打易镇新场希望小学、新屯街道红岩小学、新屯街道老王山小学、油迈民族小学等10所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暖冬行动。将棉絮、三件套等暖冬物资发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中。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套被套铺被子。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套被套铺被子。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谢谢哥哥姐姐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跟你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一个小男孩兴奋地说到。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们将棉絮、三件套发放到学生手中,并勉励他们要“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敢于正视面临的困难,树立雄心、立志成才,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会感恩,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怀。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穿上新棉衣。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穿上新棉衣。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棉絮、三件套共776套。其中500套来自汕头普济公益,200套来自弘善慈善会,22套来自潮普慈善会棉德义工队,其余54套为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相关平台募集所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