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墨玉县志愿者启动暖冬为村小孩子送温暖

 

2018-01-19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晓龙)“我们会铭记这份关爱,健康成长,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学生代表古再丽努尔·麦麦提喀日在接受捐赠之后高兴的说。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墨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阔其乡其热格墩村小学启动“暖冬行动”,向其热格墩村小学、幼儿园120名小朋友赠送了价值12280元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捐赠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地直机关工委书记段启林致词,志愿者代表王晓龙介绍了“暖冬行动”的相关情况,并向其热格墩村小学、幼儿园捐赠棉帽、围脖、手套120套、书包120个、学习用品包括铅笔套装120个、笔记本120本、作业本600本,还有棋类等益智用品多套。其热格墩村小学生代表为到场的志愿者代表佩戴了红领巾,其热格墩村小学为志愿者颁发了“课外辅导员”聘书,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示谢意,整个活动现场包含着浓浓的爱心、希望,“大手牵小手”点点滴滴显真情。

  墨玉县志愿者表示,将携手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西部、关注贫困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同促进社会稳定,共同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