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江西财大四川校友会捐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

 

2017-10-24 09: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过垚垚)10月21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该校四川校友会举行“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小金县教育局局长助理张咏、资助中心主任许贵友、城关第二小学校长赵刚、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陈武峰及四川校友会各捐助人代表出席本次仪式,共52名受资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该校四川校友会在小金县举行“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该校四川校友会在小金县举行“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四川校友会为学生发学习用品。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小金县教育局局长助理张咏代表县教育局向江财四川校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小金县贫困学生现状做总体情况介绍。随后,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对“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做简要介绍。他表示,四川校友会始终秉承“信敏廉毅”校训,积极作为、回报社会。苦难是人生最好的学校,他希望受资助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志向,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回报家乡。

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成员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成员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紧接着,校友会成员骆明军宣布受资助学生名单并主持助学金发放仪式。城关二小受资助学生王国琳、美兴中学受助学生宋龙娇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回报和建设家乡,不辜负四川校友会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捐助仪式结束后,四川校友会成员给学生发放文具并在操场上进行“心连心”交流互动活动。最后,资助人与受助学生及其家人互留联系方式,合影留念。

  据悉,四年来,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累计捐助学生233人次,捐助金额23万余元,捐助文具图书等价值达4172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