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郑大支教团在融水县参加保护母亲河活动

 

2016-03-16 09: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实践,3月14日,广西自治区融水县团委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融江河岸开展了保护母亲河行动。

广西自治区融水县团委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融江河岸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

  广西自治区融水县团委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融江河岸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市民们借着周末纷纷走出家门感受融江河畔的美景,然而,与美丽的融江风景不相称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等污染物散落在河岸,影响了河道的卫生环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准备好的火钳将丢弃在草丛、江边的垃圾、杂物捡起,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往了附近垃圾站。此次环保活动,吸引不少过路市民的围观,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郑大支教团成员和融水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保护水域生态环境,促进生态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融水”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