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风云 >> 西部明星 >> 正文

潜心服务基层

 

2012-08-30 14: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晨华

  肩负挂职使命 潜心服务基层
  --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惠普科

  惠普科,男,汉族,29岁,中共党员,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校党办秘书。2012年3月15日,受团中央派遣至新疆呼图壁县团委挂职锻炼,任团呼图壁县委挂职书记助理。惠普科同志在呼图壁县挂职期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促团结,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参与“两新”组织团建、新农村建设、城乡解困、帮扶社区、爱国卫生、州文明单位验收等工作,特别在社区维稳帮扶期间,在呼图壁镇西北社区安排下,起早摸黑,不辞辛苦。 
  团呼图壁县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学习惠普科同志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工作原则和行为准则,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我们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更要学习像惠普科同志那样,在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自己的能力,磨练自己的意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1:惠普科同志在呼图壁镇万顺小区维吾尔族聚落登记流动人口 

热点推荐:

志愿者为新疆首届文化艺术节贡献力量

西部计划志愿者心声、感悟集

1.7万名青年学生赴西部基层 陆昊提三点希望

西部生活不应错过的十件事

志愿者参加精彩轮椅助残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