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大学研支团为皮山县高级中学赠书

 

2022-04-26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高级中学举办图书捐赠仪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皮山县高级中学举办图书捐赠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研支团队长胡国慧分享了此次筹集图书的历程。研支团成员在皮山县高级中学发现图书馆的课外读物资源非常有限的情况后,胡国慧联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团委开展了“书送爱心,点亮梦想”图书募捐活动,为皮山县高级中学募捐了7000余册图书。所捐图书包括人文、地理、政治、历史、经济、法律、文学名著、学术期刊等诸多门类。胡国慧希望一箱箱沉甸甸的赠书能够打开学生通往博学的大门,开拓他们的眼界,助他们树立人生目标,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图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捐建的人文之光专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