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情况简介

 

2021-11-09 15: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陕西富平服务队

  刘新宇,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宁人。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山东省学联十二大代表。现任聊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任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聊城大学学生会主席、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专业。
  勤学上进,不断进取,曾获“国青杯”二等奖、“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二等奖、校英才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移动奖学金等多个奖项。

  任劳任怨,敢于担当,于2020年5月被选调到团山东省委驻会办公一年。曾获“山东省‘青春贡献奖’”“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聊城大学‘最美青年’”“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团干部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孙洪洋,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淄博人。现任“繁森支教”富平团支部书记。曾任文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2017级2班班长。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聊城大学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2018年成功入选为季羡林学院人文社科班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荣获“山东省优秀师范毕业生”“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优秀奖”“十大优秀学生”“聊城大学团员标兵”“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多次参与组织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活动,获2019年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2019年国家“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荣誉。

  朱芳林,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潍坊人。聊城大学文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在读研究生,现任“繁森支教”富平团支部宣传委员。本科就读于潍坊学院,英语专业,辅修法学。

  本科期间接触志愿服务并心生向往,渴望献出一点力量。在学校组织的实习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勤于沟通,已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教学相关证书。荣获“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研一获得一等奖学金。

  孙甲平,男,汉族,共青团员,山东聊城人。现任“繁森支教”富平团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在学习方面,推免聊城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已获得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相关证书。曾多次获得的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证书,获得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证书并获得“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张梦茹,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德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学习方面,大学四年学习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奖学金,荣获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证书,“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擅长体育教学,获得了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等教学相关证书。活动方面,积极参加班级和社团组织的活动,在团支部舞蹈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新疆英吉沙服务队

  张凡,男,汉族,共青团员,山东滨州人。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在读研究生,现任第23届聊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外国语学院20级级长,学科班班长。

  在学习方面,以研究生复试第一的成绩考入聊城大学,擅长英语教学,在聊城大学教学技能大赛取得英语组校赛一等奖,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教学相关证书并获得“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活动组织方面,与济南大学等高校组织参与了英语学科学术论坛,组织策划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师基本功板书比赛,口语比赛等,并利用假期在译国译民翻译公司进行实习,参加三下乡志愿活动帮扶残疾儿童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