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

 

2022-04-28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工作要求,4月25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校团委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2019级团支部书记共计227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根据全国、全省西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和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工作指引,对本年度西部计划的工作内容、工作导向、实施步骤、综合保障、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对兰州交通大学2022年西部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有意向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应届毕业生,与校团委负责人就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条件、报名时间及方式、相关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与交流。

  据悉,今年是西部计划实施19周年。19年来,累计招募派遣41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20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2022年西部计划将继续招募超5万人,分别在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开展基层志愿服务,服务期1至3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