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研支团开展“情系藏娃”学业帮扶行动

 

2019-12-16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常华仁)为更具有针对性对雪域高原学子开展学习帮扶行动,12月15日,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学校“情系藏娃”志愿服务队正式在四川省红原县中学校开展“学业1+1”帮扶行动。

  12月15日,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与学校“情系藏娃”志愿服务队在红原县中学校开展“学业1+1”帮扶行动。图为在主题班会上,研支团成员介绍帮扶行动。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情系藏娃”主题班会上,研支团成员向试点班级学生介绍了本次帮扶行动,给学生们念了来自西南民大文新学院“情系藏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的信。通过视频和照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希望雪域高原的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今后自己的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班会上,研支团成员还为所有学生发放了一套高中作文学习用书和每位志愿者的来信。

图为红原县中学校的藏族学生。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教育扶贫,为雪域高原学子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情系藏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将定期通过书信交流、购买学习用书等,帮助雪域高原学子们树立“走出牧区、努力学习、改变家乡”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