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北京)党委在广西都安与研支团座谈

 

2022-08-05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安宇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与该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交流座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挂职干部、都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向东、龙湾乡琴棋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昌磊,校团委书记孙铭晗等,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8名成员参加座谈。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安宇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与该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交流座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支团供图

  座谈会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结合正在进行的岗前培训内容和自身对支教工作的感悟进行了交流。杨向东、刘昌磊先后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矿大(北京)定点帮扶都安瑶族自治县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快速转变身份角色、融入支教工作、适应当地环境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安宇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支团供图

  安宇希望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着火热的理想,带着一片“小我融于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勇气,带着一份“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真情,积极投身都安教育事业,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期望,用实际行动传承好矿大研支团的荣光,在八桂热土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