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在石阡县中坝中学捐赠蚊帐送清凉

 

2022-05-31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5月30日,安徽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石阡县中坝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中坝中学")开展"送阡清凉,暖心一夏 "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石阡县中坝初级中学开展"送阡清凉,暖心一夏 "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学校有关负责通知为学生发放蚊帐。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中坝中学成立于1932年,是一所立足于为当地乡镇适龄儿童提供服务教育的学校。校内现有学生人数234,寄宿生177人。夏日来临,高温潮湿的石阡县蚊虫骤增,学生宿舍内缺乏相应的防蚊消暑设施,为了让中坝中学的学生能够有一个较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安徽农业大学团委指导、石阡团县委支持下,由安徽农业大学插花艺术协会义卖花艺团扇筹集资金,为中坝中学学生们采购了一百八十顶蚊帐。

整齐装上蚊帐的宿舍。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与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向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接下来,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谱写石阡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

装上蚊帐的床铺。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