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在石阡特校捐赠画板助孩子圆梦

 

2022-04-24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儿童,4月22日,安徽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安农大研支团)在贵州省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阡桥计划”捐赠画板助力孩子绘画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4月22日,安徽农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阡桥计划”捐赠画板助力孩子绘画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队长孙寒蕊用手语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情况。安农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所捐物资由安农大插花社团通过义卖花束筹集资金,安农大研支团采购彩色数码画板。

研支团成员与校负责同志向学生代表发放彩色绘板。安农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始,安农大研支团队长孙寒蕊用手语与孩子们问好,并向他们简单介绍此次活动主题、背景以及善款来源。之后,由安农大研支团成员与校负责同志向学生代表发放彩色绘板。

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表演手语舞。安农大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结束后,安农大研支团队员们和孩子们进行了“抢椅子”和“爱的抱抱”小游戏。学生们在小游戏中,积极参与,体验快乐,学会感恩。

研支团成员与特教师生一起玩“抢椅子”游戏。安农大研支团 供图

  安农大研支团立足石阡基础教育,发挥自身特长不断给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堂,同时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方式,创建“阡桥计划”志愿服务品牌,在志愿服务中谱写青春底色。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