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召开欢送会为西部再送一批志愿者

 

2017-07-05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吕莎莎 阮熹晟)6月28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树东等及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安徽农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召开。图为欢送会现场。阮熹晟 供图

  安徽农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召开。图为欢送会现场。阮熹晟 供图

  学校团委书记张健首先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年的时间不长,我想充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生受益的事,同时给自己的人生画上一抹不一样的色彩。”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亚文在发言中谈到。志愿者们在会上纷纷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志愿西部、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决心,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眷念之情。

安徽农业大学领导与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阮熹晟 供图

安徽农业大学领导与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阮熹晟 供图

  裴树东向志愿者们讲解了西部计划对国家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把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虚心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努力在实践过程中增强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踏实肯干、勤奋工作,以最佳的工作业绩展现安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今年,该校选派了11名毕业生(其中,4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西部计划,他们将分赴西藏、新疆、新疆建设兵团、贵州、河南、陕西和安徽省基层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实践地,他们将放飞梦想、挥洒青春,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别样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