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介绍

 

2017-07-31 08: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卓佳,男,汉族,共青团员,广东湛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高级翻译学院学习英语笔译。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院刊部主编,校合唱团北校男高声部长等职,在参与的各项志愿活动中,曾担任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会羽毛球赛裁判员、广州荒岛图书馆岭南新世界分馆管理员。曾获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安心”社会奖学金、出国(境)学习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称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等。

  支教宣言:言传,身教,做合格师者。

  刘倩麟,女,汉族,中共党员,贵州贵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会计学院学习会计学。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学委,并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2014-2015年综合奖学金三等奖、2016-2015年学业表现优秀奖、2016-2017年“优秀毕业三好学生”称号。学习之余,坚持跑步、瑜伽等运动,并获得2016年政管学院乒乓球赛女子双打亚军。大学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学术活动,获得第九届社会管理调研大赛三等奖、第八届公关技能大赛三等奖,并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表论文并顺利结项。此外还参加过多项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脚踏实地服务西部,贡献家乡。不负青春的美好,抒写青葱的岁月。

  林淇敏,女,汉族,中共党员,广东中山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会计学院学习会计学。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学业方面,本科四年平均绩点达3.7。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比赛与实习活动。2015年,担任队长,带领团队成员参加第九届广东省社会管理调研大赛,荣获第四名。同年,参加AIESEC海外志愿者成长项目,担任跨国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是我的荣幸,希望能为贞丰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一点知识的力量。这一年的所有点滴也将成为我终身受益的美好回忆。

  支教宣言:青春,就该努力绽放。

  张雅雅,女,汉族,中共党员,广东梅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文学院学习汉语国际教育。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书记。2016年7月1日,所在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曾获得“第四届广东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本科组)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已获大学英语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TKT Module1 Band3证书。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