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研支团开展贞丰中学首届社团招新活动

 

2016-09-14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丽冬)9月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举办贞丰中学首届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广外研支团四名成员负责筹备、组织工作。此次大会共30个社团参与联合招新,各社团指导老师及主要成员在统一指导下面向全校开展招新宣传活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举办贞丰中学首届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筹备招新活动。李丽冬 供图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举办贞丰中学首届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筹备招新活动。李丽冬 供图

  社团活动是贞丰中学校园中富有青春色彩的风景线,是贞丰中学“多元化培养人才”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又到一年社团招新时,学校社团多,但招新情况较混乱,各社团皆以“单打独斗”形式进行宣传,花费精力大且收效甚微。广外研支团在了解往年社团招新情况后与校团委提出举行各大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赞同。

  广外研支团成员在接手社团工作伊始,便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活动前期,研支团成员在收集及整理了学校各社团资料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策划联合招新方案。在与校团委多次开会讨论中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各社团在经过前期策划、制作宣传单、设计海报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招新宣传活动于下午17时正式有序展开。

图为贞丰中学社团招新活动中社员表演街舞。李丽冬 供图

图为贞丰中学社团招新活动中社员表演街舞。李丽冬 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现场招新宣传方式多种多样,吸引了广大学子。其中,韩国现代舞社团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手工社展览了精美的手工作品,吸引学生驻足观赏;小记者协会进行现场采访活动充分展示了该社团实力与特色;各个社团各展风采亮点多。

  行政楼前,各色的社旗飘荡,各个社团发挥所长,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吸引参加大会的同学们,宣扬社团的特色与文化精神。新生们在这里找到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广阔平台,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各社团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图为贞丰中学社团招新活动现场,学生进行报名。李丽冬 供图

图为贞丰中学社团招新活动现场,学生进行报名。李丽冬 供图

  广外研支团在举办贞丰中学第一届社团联合招新活动中得到了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赞赏与认可,使社团特色更添风采。此次社团联合招新工作的成功开展为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新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培养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宽广舞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