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8-09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杨涵,男,苗族,中共党员,四川宜宾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习网络空间安全,现任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新疆分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任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团支部书记、经济管理学院2015213301班班长。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率领班级荣获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率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荣获2016年全国优秀团队、2017年北京市优秀团队、2018年北京市百强团队,担任主讲人代表党支部荣获北京市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本科期间实践调研了乌鲁木齐、霍尔果斯、西安、上海、泉州、厦门等“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城市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凉山彝族自治州、宜宾市珙县等“精准扶贫”战略重点部署的少数民族地区,总结调研文章共计十万余字,参与多个志愿项目,个人累计志愿时长528小时。2018年暑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实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资福利司。

  支教宣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让理论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艰苦实践中,做传邮万里的北邮人!

  纪旭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信息与通信工程,现为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校大学生艺术团沙河校区负责人、交响乐团副团长,院学生会副主席、文艺部部长。曾多次参与北京马拉松、天安门志愿服务岗等志愿服务工作,并于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获市级优秀志愿者称号。曾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团干部、文体积极分子等称号。并获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管乐组银奖、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交响组银奖、北京邮电大学三等奖学金。

  支教宣言:肩负责任,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刘家驰,男,汉族,共青团员,湖南长沙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信息与通信工程,现为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信通院合唱团副团长、校爱乐合唱团男低声部长、校广播站播音组长、校街舞团舞种负责人、北邮“微职场”合伙人。曾参加北京邮电大学“鸿雁”实习计划,并在多项校级活动中负责主持工作。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文体活动级级分子、北京邮电大学freestyle battle全舞种冠军、2016年度全国高等学校第四届校园铁人三项赛“铁人精神奖”、美国数学建模大赛S奖。

  支教宣言:传邮万里,不负使命,服务群众,提升自己。

  杨桥,男,汉族,中共党员,天津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网络技术研究院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现为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班长、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干部,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青年党员就应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实践检验、磨练党性修为,成长为一名敢于奉献的优秀马克思主义者。无论首都还是边疆,都将坚决承担青年的时代使命,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钟鑫,男,满族,共青团员,湖北十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学习设计学专业,现为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北京邮电大学爱乐合唱团副团长、院文艺部副部长以及团支部宣传委员。在任期间,组织策划了爱乐30周年音乐会、“情暖伊冬”等各类活动。曾获得2015年自动化学院“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季军、2018年北京大学生艺术节声乐类(重唱、小合唱)金奖、校级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称号。

  支教宣言:百丈之台,始于一石,做传邮万里的北邮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