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20-07-16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交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合影。

  西安交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于2019年9月,由1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学子组成,他们分别是:

  李强,男,共青团员,甘肃庆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金融学院应用统计专业就读。现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成员。曾任西安交通大学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宗濂书院团工委实践部部长、统计61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三等奖学金”等称号,获陕西省万名学子扶千村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入围央视网金牌实习生。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二等奖,第六届杭州创赛优胜奖、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实践三等奖,西安交通大学三创赛校内赛三等奖等奖项,在西安市中心血站、交大二附院和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等多项志愿活动中获评优秀志愿者。

  支教宣言:愿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孩子们披上追赶梦想的披风。

  李锐颖,男,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医学部外科学专业。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任西安交通大学思辩学社副社长,校辩论队副队长,曾带队参加多项省级、全国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获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先后获评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等称号,累计志愿工时200余小时。以第三作者身份发表SCI核心论文一篇。

  支教宣言:铭记家国情怀,投身志愿服务。

  邓睿涵,男,重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信学部信息工程专业就读。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任学生艺术团Feeling音乐社社长。获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精神文明单项奖之文化艺术奖等。参加国家级校园歌手比赛,获得全国第三名;代表交大录制bilibili平台《入海》北方高校歌手版本;代表交大组织录制人民日报等平台主办的“毕业2020”云演唱会的歌曲;代表交大校园歌手参与丝绸之路大学生艺术节,进行巡回演出。此外,本科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连续四年参与“艺暖长安”等艺术扶贫项目。

  支教宣言:为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带去一些积极的影响。

  白一哲,男,陕西延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就读。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主任。获评西安交通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干部。本科期间三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先后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团员、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等表彰奖励。

  支教宣言:愿我们相聚时如一簇火,照亮他人的成长之路:分离时如满天星,发扬自己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