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研支团与墨脱县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2021-06-02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儿童节,近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协助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完全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支团协助墨脱县完全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图为活动中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全校5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在这欢乐的时刻,学校对一学年来认真敬业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支团成员荣获“优秀支教老师”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图为学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表彰。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文艺汇演在墨脱县完全小学校长白玛旺堆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们在表演中各显神通,各展风采。他们纯真、稚趣、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和教师们的阵阵掌声。教师与家长们也积极参与文艺汇演。最后全校师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祝愿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中进行舞蹈表演。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孩子们进行歌舞表演。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