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项目办举行浙工大研支团派遣工作会

 

2022-09-07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派遣工作会暨座谈会在四川省万源市举行。团万源市委书记李澳等与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派遣工作会暨座谈会在万源市举行。图为会议现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座谈会上,李澳向研支团成员介绍了万源市当地的发展情况。对浙江工业大学为万源市教育事业做出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承担时代责任,坚定前进步伐,不负使命担当!

  研支团团长闵博瀚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以来常态化开展的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团队的党团建设工作,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支教工作进行了规划。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任教规划。他们表示,将聚焦主责主业,尽心尽责提升教学水平,做知识的传授者;依托互联网优势,架起校地沟通的桥梁,做眼界的开拓者;积极整合各项资源,主动助力经济发展,做社会的建设者。

  黑宝山镇中坪学校副校长罗琼、黑宝山镇小学教导主任苟莎、井溪镇学校校长廖城文依次发言,表示全力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研支团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