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大研支团在四川万源市发放厚德奖学金

 

2022-03-07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万源市的黑宝山镇小学、黑宝山镇中坪学校、井溪镇学校分别举行了“厚德奖学金”发放仪式。

  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万源市的黑宝山镇、井溪镇三所学校举行了“厚德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发放仪式现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浙工大研支团成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与评选情况。“厚德奖学金”由杭州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于2021年设立。该奖学金意在奖励三所学校品学兼优、勤奋刻苦的优秀学生,帮助他们树立远大抱负,同时激发其他同学学习热情,促进良性竞争,改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共为200多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1.1万余元,还发放了价值1000余元的文具。

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们发放奖状。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浙江工业大学“厚德奖学金”为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助力他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蒸蒸日上。

孩子们获得奖励开心的样子。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