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研支团举办演讲赛 打造最美校园

 

2017-04-11 09: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方媛)为进一步深化师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营造健康向上、明礼诚信的校园文明之风,近日,三峡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巴东县溪丘湾乡初级中学举办“争做文明中学”演讲比赛。

三峡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巴东县溪丘湾乡初级中学举办“争做文明中学”演讲比赛。

  三峡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巴东县溪丘湾乡初级中学举办“争做文明中学”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方媛 供图

  为了保证演讲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专业性,本次比赛由学校七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经过班级评比推荐后,来自各年级的15位选手进入了最终决赛。在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用他们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把活动的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评委组代表汪桂芳老师进行了比赛点评,此次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溪丘湾乡初级中学领导为演讲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其合影。方媛 供图

溪丘湾乡初级中学领导为演讲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其合影。方媛 供图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而激励他们争做文明中学生,打造最美校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