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三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2017-01-17 08:34: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李彦龙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15—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结果,南京邮电大学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江苏省共有6所高校入选,这也是南京邮电大学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南京邮电大学全面推进西部计划工作开展,每年为西部建设输入2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奔赴四川、西藏、新疆、贵州、陕西等地,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服务地工作实际,开展志愿支教、校园文化、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等特色活动,服务基层,贡献力量,奉献青春。为保证西部计划工作顺利推进,南京邮电大学项目办不断总结经验,重立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专场宣讲报告会、校园文化活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展示事迹、讲解政策;抓重点发动,提高招募质量。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查等途径做好志愿者选拔;求育人效果,助力青春梦想。通过送任慰问、定向联系、就业推荐等举措做好后续服务,真正将服务西部打造成为学生实现梦想的新舞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