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研支鼓励拜城学生为精彩人生而努力

 

2017-03-16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川)严冬初过,天气回暖,春意盎然。新的学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拜城县二中的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活力,3月15日,复旦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该校举办“代我去远方”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复旦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拜城县二中举办“代我去远方”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复旦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拜城县二中举办“代我去远方”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图为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奖。复旦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于2016年12月初启动。截止终稿时间,共收到优秀作品五十余,意向作品众多。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包含诗歌、绘画、手工艺品、散文、作品集等。邀请经过多位七八年级语文老师、美术老师以及四位复旦老师的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2名和二等奖26名。

图为该活动的宣传海报。复旦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该活动的宣传海报。复旦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唤醒了拜城的孩子对更广阔世界的向往,促使他们为拥有一个更加丰富精彩的人生而努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为未来的人生路夯实了基础。

  活动视频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