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研支团在都安县开启支教新征程

 

2017-08-29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俞特)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广西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图为团都安县委书记苏维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 俞特 供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抵达服务地都安县。图为团县委书记苏维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 俞特 供图

  研支团成员刚到都安伊始就受到团县委、县高中领导的热烈欢迎。随后,团县委负责同志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进行座谈。团县委书记苏维详细介绍了都安县的具体情况,希望研支团成员们尽快适应当地生活习惯,在完成好都安高中教学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当地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研支团团长俞特对都安团县委一直以来对研支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俞特表示全体成员将虚心学习,坚守岗位,努力配合好都安高中和都安团县委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都安县高级中学。 俞特 供图

  图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都安县高级中学。 俞特 供图

  次日,在都安高中2017年暑期学习班暨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上,都安高中校长蓝志标向全校教师逐一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后,蓝志标与全体队员座谈,他在了解了队员们这几天的基本生活情况后,勉励研支团成员珍惜这一年宝贵的时光,把南信大在都安高中的支教事业做得更好。

  至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生涯正式开启,新一届研支团成员必将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行动配合好都安高中的教学工作,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为都安高中尽快实现“双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