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研支团助力都安高中教育教学改革

 

2017-04-13 10: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韩硕)4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新课改革,打造八桂持久名校,广西自治区都安县高中召开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推进会,校领导、全体教师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助力广西都安高中教育教学改革。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助力广西都安高中教育教学改革,图为都安高中召开学习玉林先进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会。韩硕 供图

  会上,都安高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樊伟禄、高三年级主任宋显斌、英语教研组组长石崇镇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基本做法、学习心得等方面介绍了广西玉林市北流中学、玉林高中、陆川中学的先进经验。随后,都安高中校长、党总支书记蓝志标要求全校教师进一步抓住新课改的时机,在管理上要精细、教学上要质量、绩效上更优化,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为打造八桂持久名校而不断奋斗。

  大会结束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随即召开“学习玉林经验,助力课程改革”专题会。研支团团长韩硕指出,在都安高中课程改革的关键时期,更要发挥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课程改革中,特别是现在教授的通用技术课程,是新课改中新增加的课程,面对课改压力,更要积极学习玉林经验,做到“六抓一讲”,做莫振高精神的践行者,不断提高研支团教学和管理水平,助力都安高中教育教学改革。研支团其他成员也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