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研支团参加视频座谈学习总书记讲话

 

2017-05-08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蒋好著)5月5日,云南师范大学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饶卫,副校长马力,团省委宣传部部长范宏,校团委书记刘莹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专职团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以分会场视频连线的会议形式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云南师范大学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云南师范大学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蒋好著 供图

  研支团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视频,认真听取并学习广大师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积极参与到座谈会交流当中。研支团团长曾锦就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做了发言。他表示,习总书记强调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是对青年人一种强有力的鞭策。研支团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支教工作中积极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大山里的青年学子,鼓励他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教学相长,共同勉之。研支团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基层服务当中去,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如一为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

图为云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与团旗合影。

  图为云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与团旗合影。蒋好著 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研支团还开展了“我跟团旗和个影”活动,为团旗点赞,为支教点赞,为青春点赞。火红的团旗,是青春最亮丽的颜色,相聚共青一团火,迈向支教新征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