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研支团参加舞蹈大赛并获一等奖

 

2016-05-10 10: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展示鲁甸县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近日,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鲁甸县团委开展的“魅力鲁甸·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活动,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图为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团长王雅婷在表演舞蹈《咏荷》。

  鲁甸县团委开展“魅力鲁甸·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活动。图为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团长王雅婷在表演舞蹈《咏荷》。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赛人员包含了6—35岁的来自鲁甸县各个单位的个人或团体,由各级团组织自行进行初赛推荐舞蹈节目参加复赛,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王雅婷和她的学生们作为龙泉中学的代表参加了比赛。

图为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团长王雅婷表演的舞蹈《咏荷》荣获鲁甸县舞蹈大赛青年组一等奖。

  图为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团长王雅婷表演的舞蹈《咏荷》荣获鲁甸县舞蹈大赛青年组一等奖。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在共青团鲁甸县委的积极号召下,共有39支队伍进入复赛,其中青年组有11支,少年组有39支,舞蹈种类纷繁多样。4月30日复赛,王雅婷的民族舞《咏荷》和五位学生的爵士舞《bar bar bar》进入决赛。5月4日晚,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王雅婷获得了青年组一等奖,《bar bar bar》获得少年组优秀奖。在春天的季节里,云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各级青年以舞蹈的盛宴向青春献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