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志愿者:青春的相聚 激情的碰撞

 

2015-07-27 08: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马潇雨 张雪岩)7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2015年志愿者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在新疆农业大会校园里,库尔勒市西部计划项目县与21名将在库尔勒市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了解新一年的志愿生活和服务地库尔勒。

  见面会上,库尔勒市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孙莉和服务单位代表马潇雨与志愿者们在真挚、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库尔勒市项目办表达了新疆、库尔勒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希望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期间,能够体会到新疆之大美,爱上新疆的美食、爱上新疆的美景、爱上新疆的人,从而留下永生难忘的记忆。随后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秉承浪漫主义情怀,有高眼界、大愿景,完成志愿精神的传承,留下属于2015届志愿者的独特印记。

  见面会中,他们就志愿工作、生活的细节如:从注意饮食等小事,到岗位安排等大事,与团市委的负责人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殷切的期盼、真挚的话语,使得初到新疆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新疆的温暖和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了感谢,也谈及了自己在新疆的志愿生活的愿景,希望能够在新疆发挥自己的价值。

  7月25日,志愿者们将正式开始培训,也是新的旅程的里程碑。现在的志愿者们是青涩的、稚嫩的,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中,相信他们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独有的奇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