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研支团在陂西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2016-07-05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陂西中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陂西中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图为协会爱心人士向陂西中学捐赠的图书和体育器材。彭文博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彭文博)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暨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仪式在陕西省三原县陂西中学举行。江苏师大研支团代表该校全体师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向陂西中学的学生们捐赠了1350册图书和九类1296件体育器材,总价值达两万多元。

图为与会领导与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彭文博 供图

图为与会领导与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彭文博 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江苏师大志工部部长朱悦肯定了支教团一年来的支教工作,并向共青团三原县委及陂西中学的全体师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江苏师大研支团队长彭文博作为研支团代表发言,他代表江苏师大研支团再次向参与活动的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陂西中学的学生会以自己的行动——好好学习,来回馈所有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

>延伸阅读